葫蘆資訊安全與倫理宣導網站
~ Welcome ~
:::
宣導通知單
葫蘆國小安全健康上網宣導通知單 葫蘆國小安全健康上網宣導通知單
 
健康安全上網教材
2019年安全健康上網宣導資料 2019年安全健康上網宣導資料
2019年各級學校學生安全健康上網實施計畫 2019年各級學校學生安全健康上網實施計畫
 
資訊倫理教材媒體
資訊素養與倫理3&4版 資訊素養與倫理3&4版
臺北市各級學校教材 臺北市各級學校教材
葫蘆國小資訊安全與倫理宣導網站 葫蘆國小資訊安全與倫理宣導網站
其他教材資料 其他教材資料
 
網路守護天使程式
程式下載(電腦版) 程式下載(電腦版)
使用手冊 使用手冊
升級說明 升級說明
 
交流園地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資源下載 資源下載
討論區 討論區
留言板 留言板
 
 
:::
公佈欄公佈欄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給老師的一封信  

說明:
 一、為提醒學生上網時應該注意網路沉迷與網路安全問題,讓學生在平時能夠更安全、合宜、合理及合法的使用網路,本校配合辦理「學生安全健康上網」相關事宜:
(一)建請老師將「上網使用規則--上網公約」(如附件1)列入作業中,鼓勵家長與孩子共同簽立,避免孩子沉迷網路。
(二)轉發「給老師的一封信:關心學生的網路世界」(如附件2)、「給家長的一封信:關心孩子的網路世界」(如附件3),上述檔案附件可至「中小學網路素養與認知網站」(http://eteacher.edu.tw)下載。
 二、為使學生在家亦能安全上網,避免瀏覽不適宜資訊,教育部開發「網路守護天使(NGA)」過濾防制軟體,民眾可在網路守護天使推廣網站(http://nga.moe.edu.tw/download.php)免費下載使用。此軟體提供個人電腦不適宜瀏覽資訊過濾防制服務,並有網路使用停歇及停止上網時段設定功能,可避免學童網路沉迷,養成良好的電腦及網路使用習慣,建請學校家長下載安裝使用。
 三、為方便教師、家長指導孩子安全健康上網,葫蘆國小特別建置--安全健康上網宣導網站,內有收集相當多的教材資源,請多多利用,網址:(http://apache.hrps.tp.edu.tw/eweb/index.php?home=ew00000000096),或由臺北市葫蘆國小首頁中的連結進入。

 
附件: 附件news_0625055109.pdf  
發佈者:本站 來源: 資訊組 日期:2016-06-25 17:51:09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臺北市士林區葫蘆國小版權所有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葫蘆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