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五班小天地
WELCOME^____^y
●恭喜 26號 黃韋珈 同學榮獲本班孝親楷模  ●恭喜 23號 黃詠晴 同學榮獲本班禮儀楷模  ●恭喜本班 17號 翁浩婷 同學當選本班模範兒童  ●歡迎一起來看看二年五班的小寶貝們唷:)  
:::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我的導師 我的導師
同學介紹 同學介紹
榮譽榜 榮譽榜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影片錦集 影片錦集
 
好康報馬仔
葫蘆e酷幣 葫蘆e酷幣
文化部兒童文化館 文化部兒童文化館
親子天下 親子天下
教育部國語辭典 教育部國語辭典
兒童深耕閱讀教育網 兒童深耕閱讀教育網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5/31~6/11 線上教學之重要訊息  

根據5/25發出的線上學習需求問卷,選擇「教師錄製教學影片上傳至LINE群組或其他方式」的家長為最多數,尊重絕大多數家長的選擇,二年級將錄製教學影片,進行教學。
5/31起請學生進入酷課雲觀看非同步教學影片,進行線上學習

※登入酷課雲步驟說明:(使用手機或平板可下載「Tronclass」app,詳見下圖)
1. 酷課雲網址:https://ono.tp.edu.tw/ 
2. 登入,請選擇「臺北市校園單一身份驗證
3. 進入「酷課OnO線上教室」→點選「我的課程」並依照進度觀看教學影片
4. 學生帳號:hrps+學生學號(例如:hrps108301)
5. 預設密碼:學生的身分證號後6碼數字請勿更改密碼,忘了密碼老師無法協助

※為考量讓每位家長能彈性安排與調整上課的時間,無硬性規定每日應完成之作業,前兩週的每日札記亦不適用,請孩子在抄寫作業的欄位安排自己每日應完成之作業親師交流道的部分亦須完成其他課的圈詞造句,課程練習及作業請跟著教學影片老師的指示完成,有開放上傳的作業請上傳酷課雲,其餘復學後會檢查是否完成並進行評量。另經過學校開會後期末考依舊如期舉行,請孩子務必規劃好自我的學習安排,以利準備。謝謝各位家長的配合,停課期間有您的幫助讓教學更順利,有任何疑問都歡迎向我詢問喔!以下是這兩週應完成之作業及任務。

【每日完成】L10~L12圈詞擇1造一句(寫在親師交流道)

【國語】
1. 預習國L10、L11、L12。
2. 甲乙本L10、L11、L12生字和語詞兩遍。
3. 國簿甲乙本查L10、L11、L12生字造詞。
4. 國習L10、L11、L12。

【數學】
1. 數習U8、U9、U10
2. 數課按照影片完成。

【英語】
第一堂:CD(2)13-15、習作p.19(上傳)、錄音上傳p.54歌曲(oral test)
第二堂:CD(2)26-29、習作p.49
第三堂:CD(2)30-34、習作p.50、錄音p.45-48對話上傳(oral test)

第四堂:CD(2)36-39、習作P.21-22、線上練習單字配對 (可上傳最佳成績給老師)
第五堂:CD(2)40-44、習作P.23-24、練唱P.70 [ My father is a doctor]上傳(oral test) 
第六堂:CD(2)28-29、習作p.27、練習線上學習單familytree

【生活】
1. 習作31-40頁<依照酷課雲上課影片完成作業>
2. 上傳上課完成的白紙紀錄到酷課雲
3. 完成線上測驗

【閩語】依照酷課雲上課影片完成作業

 
發佈者:本站 來源: 林昀呈 日期:2021-05-31 19:03:39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臺北市士林區葫蘆國小版權所有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葫蘆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