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國小三年三班
歡迎303小葫蘆
:::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我的導師 我的導師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2/25起每日量體溫,記錄自主健康管理卡。  

請各位爸爸媽媽家長們幫忙每天上學前提醒孩子們測量體溫,記錄自主健康管理卡。

2/25開學日當天尚未發自主健康管理卡,我的建議是在家先量好體溫並寫在左手虎口,直接讓穿堂負責的老師或志工檢查,可節省排隊測量體溫的時間,並減少在人群中密切接觸的機會。

如果開學前學校規劃有變,我會隨時更新,也請大家密切注意葫蘆國小網站的最新公告。為了孩子們的健康,這陣子要麻煩大家,各位家長們辛苦了!

 

 

https://www.facebook.com/TPEgovEDU/photos/a.428622633938571/1831297130337774/?type=3&theater&ifg=1

 
附件: 連結http://www.hrps.tp.edu.tw/default_page.asp
發佈者:本站 來源: 林惠慈 日期:2020-02-20 14:57:30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臺北市士林區葫蘆國小版權所有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葫蘆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