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國小三年三班
歡迎303小葫蘆
:::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我的導師 我的導師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衛福部長、教育部長給家長的一封信  
(轉貼自 教育部長潘文忠 臉書)

大家晚安,這陣子大家辛苦了!
 
下週就要開學,我與 衛生福利部 陳時中部長共同寫了一封信要給所有爸爸媽媽,信件內容不少,包括我們準備的防疫措施、給爸媽的小提醒,也有需要爸媽共同協助的地方,可能會耽誤大家幾分鐘才讀得完,但還是希望大家可透過臉書、Line 等各種方式,幫忙分享給更多爸爸媽媽與需要的人。
 
我知道延後開學、進行防疫整備工作這段期間,可能對許多家庭、教育夥伴產生不便,因此,我也要特別感謝爸媽與夥伴們的體諒與協助。

這幾天,教育部也邀集了全國教育局處長、全國大專院校長與代表,共同確認各項防疫校園工作,務求完整、無疏漏,因此,我想請爸爸媽媽放心,教育部、學校與所有第一線防疫人員一定會盡最大努力,跟爸媽一起守護孩子的健康!
 
最後,我要再次向所有的防疫人員、教育夥伴致上最深的感謝,各位辛苦了!

 
附件: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anwenzhong/photos/a.2332987630068082/3074918219208349/?type=3&theater&ifg=1
發佈者:本站 來源: 林惠慈 日期:2020-02-23 16:03:14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臺北市士林區葫蘆國小版權所有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葫蘆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