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葫蘆國小
403愛的園地
:::
我們這一班
班級簡介 班級簡介
愛的大葫蘆 愛的大葫蘆
愛的小葫蘆 愛的小葫蘆
 
班級訊息
公佈欄 公佈欄
行事曆 行事曆
榮譽榜 榮譽榜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
公佈欄公佈欄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愛心小農夫們收成小豆芽囉!  

親愛的家長們
昨天103的愛心小農夫們收成小豆芽囉! 小豆芽超級飽滿水嫩 每一根都白白胖胖的 好可愛! 更幸福的是有營養師柏欣阿姨和欣玲老師共同設計的品嘗大會 孩子們帶著滿滿的喜悅學習炒豆芽 包豆芽手卷 捲豆芽潤餅 連校長都說我們好幸福呢!

感恩晴安媽媽 奕軒媽媽 品淳媽媽 鈞媽媽 宇剴 媽媽特別前來協助小豆芽採收及蔬食活動  超級感謝大家熱情提供的材料 晴安媽媽的潤餅皮和花生粉 子馨媽媽媽的豆干絲和小黃瓜絲.奕軒媽媽的高麗菜和蛋皮絲 渝薰媽媽的蘋果條 宥婷媽媽和宇剴媽媽的紅蘿蔔絲 晨希媽媽的花生粉 還好有大家的祝福和協助 活動不但順利進行 精彩有趣 孩子們意猶未盡 師長們也有吃到我們的愛心哦!

有許多孩子是第一次吃到台灣的傳統美食潤餅 當然也是第一次卷手卷 包潤餅興奮不巳 活動結束 吵著還想再吃 昨天的小豆芽蔬食活動您孩子們有什麼發現和感受呢? 對於教學及活動流程有寶貴的建議嗎? 這是老師最近正在研發的課程 很希望能夠有家長學生的回饋參考,謝謝您!

20141114中天新聞 超簡單!茶壺、保鮮盒種豆芽菜 4天收成:http://youtu.be/rEvMOHtq134

【早安健康】維生素C第一名"綠豆芽",為瘦身打造的完美食材:http://youtu.be/SfyzqwUyB0c

蔬菜手捲.avi:http://youtu.be/Ee0gPmEy114

您也可以回饋在記事本中 有興趣孵豆芽 包手卷的家長可以參考上面影片 如果有後續發展或做出創意料理一定要回饋給老師哦! 

 
發佈者:本站 來源: ssling 日期:2017-04-26 16:10:28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臺北市士林區葫蘆國小版權所有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葫蘆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