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葫蘆國小特教班
:::
我們這一班
特教班簡介 特教班簡介
師長介紹 師長介紹
 
公告區
行事曆 行事曆
公告欄 公告欄
 
 
:::
     
 
特教班簡介

001


       本校特教班創班於民國74年,目前有學生8人(其中1人在家教育),教師2人,教師助理1人。
 

理念上:秉持著「進的來、留的住、學的好」的特教精神,落實零拒絕教育,視與每一個孩子的相遇都是善緣,誠心悅納。
課程上:以生活經驗為核心,透由操作、演練、體驗、參觀等多元學習, 增加孩子的經驗,增廣孩子的見聞。
教學上:尊重孩子的個別差異,調整教材與教法,適性發展,找到孩子的「能點」與「亮點」,營造成功經驗,建立孩子信心。

       多年來,所有老師都任勞任怨,努力經營,全力以赴,不僅得到家長的肯定,更於民國90年特教評鑑,獲得特優的殊榮。

       未來我們將持續努力,讓每一位學生,在生活上能得到最妥善的照顧,在學習上能得到最適當的教導,在生命上能有更豐富的感受。


 
     
 
:::
臺北市士林區葫蘆國小版權所有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葫蘆國小』